分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风采 >> 正文

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全脑英语之“学以致用”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06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研究生提高英语学习效率、增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效提高英语水平,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于202212714:00在材料楼304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英语之学以致用讲座。本次学术沙龙活动邀请了语言文化中心的孙果园老师,部分22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李璟璇同学担任主持。

2B31B

讲座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及意义。接着,孙果园老师通过左右脑测试及腹式呼吸法等有趣的小游戏,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并且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全脑英语学习的三大系统:发音系统、单词系统以及语法系统。孙老师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开展互动,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单词发音的重要性,着重介绍了英语学习的自然拼读法和词根词缀记忆法。孙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使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孙果园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雅思、四六级等级考试备考经验和优质的学习资料。

2CD1D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提升了同学们的备考效率,增强了同学们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便于同学们日后更好地进行文献阅读与论文撰写,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在未来的就业或出国深造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材料学院)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