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会简介 >> 研会概况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全面领导和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全校研究生的最广泛的群众性组织,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根本宗旨。江苏大学研究生会始终践行“博学、求是、明德”的校训,秉承“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架构“倾听、服务、执行”的工作理念,努力推进在校研究生理想信念、品格修养、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为研究生成长成才和施展才华搭建平台。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组织架构为“主席团+部门”工作模式,下设办公室、学术部、文体部、权益部、国际部、宣传部六个职能部门。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多元推进和联动发展,努力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服务、活动引导和新媒体建设五大块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