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风采 >> 正文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22:0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由江苏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行则将至,未来我来就业指导讲座在三江楼1501举办,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范胜帅老师进行经验分享,讲座采用线上直播与线下参与相结合的方式。


范胜帅结合自己的就业经历分别从就业管理与服务部门工作程序、毕业生就业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建议。他强调了就业推荐表的重要性,是应届毕业生身份的证明。此外,他还分别从国考、省考、事业编、企业就职等角度对就业方式和就业准备进行了认真分享,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经验。最后,他提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注意就业方向、节奏和心态。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使研究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最新就业政策,帮助同学们进行理性就业选择和职业生涯规划,提升了就业综合能力。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