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风采 >> 正文

江苏大学环安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看望烈士家属及伤残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6:5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11月7日,江苏大学环安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志愿者看望镇江的部分烈士家属级伤残老兵。

志愿者分为两队,一队来到镇江市润州区张必兰奶奶的家中,慰问走访张秀山烈士家属。另一队来到镇江市京口区老兵庄大本的家中,慰问走访伤残老兵庄大本。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烈士家属、退役老兵打扫了家里卫生,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今天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革命胜利的果实从来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别人拱手相让的,而是用流血牺牲换来的。”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用实际行动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