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纷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会纷呈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江苏大学学生会、 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1日 09:26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25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江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在流体中心7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海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洁,校团委副书记成珊担任评委。


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从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等方面依次述职汇报。出席评委提问并根据述职人员书面总结和述职汇报进行综合评审打分,学生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满意度测评。会上,述职同学认真听取了评委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本学年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集中展示,也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和保障。下一步,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也将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好学生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同学的内涵和品质。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