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纷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会纷呈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 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9:0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10日,校学生会组织在讲堂群110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成珊、校团委老师王雪、校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成珊以“奋斗正青春,在奋进新征程中凝聚青春力量”为题,带领全体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凝聚青春思想、勇担青春使命。并对校院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开展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建设的工作成果;二是要带头用心做好服务,在学生会这个清新阳光的群众性组织中,始终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以“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为抓手,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校学生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B010

会上,参会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文件,并围绕如何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分享学习体会。王雪就学生会组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