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纷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会纷呈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6:06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党委副书记李洪波,省、市级两红两优获得者、十佳青年教职工、十佳青年学生、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各二级团组织同步线下观看直播。


我校将进一步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团委)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