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纷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会纷呈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江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8:0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222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讲堂群110210报告厅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江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石昌瑞,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洁,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海涌张芬,校团委副书记成珊,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雪,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等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述职和评议两个环节。首先,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部门负责人依次开展述职汇报。接着,出席评委提问并综合评审打分。最后,由学生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满意度测评。会议现场,述职同学认真听取了评委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议会的顺利举办将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和保障,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也将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更好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