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纷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会纷呈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4:1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班级基层团支部建设,增强研究生班级基层团支部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展现我校研究生精神面貌,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于1028日组织举办以“青春献礼党代会,支部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江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初赛。各学院积极响应,组织研究生班级团支部参赛。全校25个研究生班级团支部参加本次比赛,初赛在学校讲堂群110210报告厅举行,各学院相关老师和院研究生会主席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鼓励各种形式的研究生班级团支部参与,含班级团支部、实验室团支部、课题组团支部、研究生工作站团小组等,大家通过合唱、朗诵、相声表演、舞台剧等形式进行了6分钟的支部介绍和风采展示,同时部分队伍邀请了研究生导师、学业导师、辅导员等老师一起参与风采展示。本次比赛,各团支部推陈出新,以不同的角度,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特点,通过不同形式展示了各团支部的特色和风采,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在科研、娱乐、生活等方面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最终经两场地汇总加权平均,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1801团支部等12支团支部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为各研究生班级基层团支部同学展示个性风采、激昂文明热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旨在为全校研究生中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品位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极大增强研究生班级基层团支部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引领广大研究生青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