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风采 >> 正文

第七期“Cross Culture Park”跨文化园地交流活动“法律相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5:0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21日下午330分,由江苏大学党委研工部、江苏大学研究生院、江苏大学团委和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主办,江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和江苏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七期“Cross Culture Park”跨文化园地交流活动,在留学生餐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预期目标。有50多名中外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首先,主持人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到场嘉宾,阐述活动的主题、内容,并宣布活动开始。然后让四组分别讨论自己国家一些有特色的三个法律规定,并派小组长进行阐述,这是为了中外研究生更多的了解一些国家的法律,同时也让大家知道要尊重每个国家的法律。在游戏环节,设计了一个“手绘法律”的互动游戏,让大家用笔画出自己身边与法律相关的一些场景,既活跃了气氛,也让外国留学生了解到中国法律的常识,更好的让他们了解了中国法律。

活动结束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外留学生一同合影留念。本次跨文化园地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加强并促进了中外研究生的文化交流,同时,使中外朋友对专业的法律知识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提高在校大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素质,树立其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真正使法律知识的学习在大学生中实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