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纷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会纷呈 >> 正文

2018-2019学年江苏大学学院研究生会述职答辩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4:5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过去一年中,江苏大学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以精诚至诚、服务广大研究生为根本宗旨,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式,着力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全面推进了我校研究生工作的蓬勃发展。

20181215日至16日,备受全校师生瞩目和期待的江苏大学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校各级研究生会组织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校风、学风建设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十八大、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团结带领全校同学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大局。

2018-2019学年我校各级学生组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江苏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我校“十三五”规划和深化改革总体部署,努力推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科学研究等方面创新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6514:302018-2019学年江苏大学学院研究生会述职答辩在讲堂群110210举办。本次答辩邀请校团委老师、校研工部老师及各学院团委书记组成评委团,进行答辩现场的综合评判。

本次答辩分为工作总结、未来规划与评委提问三个部分。工作总结围绕研究生会内部建设、学院团委指导情况、常规活动、特色活动、所获荣誉、被媒体关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阐述。未来展望是基于对本年度研究生会工作反思作出的未来工作规划。

在各个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答辩内容进行提问。从组织建设到创新工作,从国际交流到年度总结,考验着学生干部的个人素养。

17:00左右,20182019学年江苏大学学院研究生会述职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为各学院研究生会提供了展现自我和互相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各学生干部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进一步推进了江苏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