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纷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会纷呈 >> 正文

江苏大学第十五期研究生体育俱乐部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4:3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本学期的研究生体育俱乐部开设了羽毛球和乒乓球两个运动项目,羽毛球4个班,每班28人;乒乓球1个班,16个人,共128人。本次活动面向全校研究生同学免费开放,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并由我校体育部专业老师进行指导。

311日周一下午15:30,羽毛球俱乐部成员准时到达校体育馆二楼。在老师和校研究生会体育部同学的组织下,第一次羽毛球活动有序开展。314日周四下午15:30,第一次乒乓球活动也在体育馆场地顺利开展。

本学期体育俱乐部上课采用学生自由运动的形式,极大提高了教学的高效性,增强了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大家热情满满,或单打或双打。一个小时运动下来,同学们都大汗淋漓,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整个场馆到处都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研究生同学对于体育运动的参与度。既增强了学生体质,又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技能。为引导广大研究生劳逸结合,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感谢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以及校体育部老师的协调与组织。本学期校研究生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体育俱乐部的各项具体工作,保障每次活动顺利开展。


本文共分 1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邮编:212013
Email:yjsh@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6-2018 江苏大学研究生会